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31 09:46:01
來源:廣州城市理工學院

定了!2021年廣州城市理工學院要做這些事

字體:

  近日,在廣州城市理工學院2021年工作會議上,校長吳波總結了2020年學校工作,圍繞黨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校園疫情防控、師資隊伍建設、招生就業工作、教育教學改革、人才培養、科技創新、品牌文化建設等方面對學校2021年工作進行了安排。

  他表示,一要加強黨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意識形態工作,確保校園和諧穩定;二要嚴把校園疫情防控,扎實開展學生安全教育管理,守護師生生命安全;三要全力推進師資隊伍量、質提升,積極招聘高層次教師,做好幹部換屆及職稱評審工作;四要開拓創新,確保招生就業工作穩中有進;五要推進教育教學改革,提高人才培養品質;六要加強對外聯繫,提升科技創新能力和水準,加強與華工的科技合作,推進省、市、校級工程技術中心和重點實驗室建設;七要強化品牌與文化建設,提升學校條件保障。

  “學校已經成功轉設,名稱變了,初心不變,建設一流應用型大學的理想信念不變,與華南理工大學的血肉聯繫不變,傳承優良傳統文化和精神的決心不變。”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黨委書記杜小明表示,學校將繼續深化與華工各個領域的合作,不斷提升教育品質,把立德樹人的任務落到實處。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9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