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18 17:38:03
來源:廣州城市理工學院

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正式揭牌

字體:

  近日,廣州城市理工學院舉辦揭牌儀式。

  儀式上,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校長吳波宣讀了《廣東省教育廳關于轉發〈教育部關于同意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轉設為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的函〉的通知》。

  據介紹,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前身是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2005年4月11日經教育部批準籌建(華南理工大學廣州汽車學院),2006年4月12日批準設立,2011年4月更名為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吳波表示,雖然學校校名變了,但學校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變,為廣大師生服務的責任和義務不變,與華南理工大學的血肉聯繫不變。

  他強調,廣州城市理工學院要更加奮發努力,積極謀劃未來的發展,提品質、上水準、強特色,努力在人才培養、應用研究、社會服務等方面為廣東省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社會經濟發展做出學校新的更大的貢獻。

  新校名,新起點,開啟新征程。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將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突出公益辦學導向,為國家和廣東經濟建設與社會發展服務,朝著創建省內一流、國內知名的應用型大學奮勇前行。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