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中意藝術家溫州寫生與展覽開幕

2023年06月01日 10:23:36 來源: 新華網

  藝術是人類共通的語言,對國與國之間,城與城之間的跨文化交流,對促進彼此民心相連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正在舉行的“當米蘭遇上溫州——中意藝術家溫州寫生與展覽”,是溫州市第一個被列入文化和旅遊部“文化絲路”計劃的項目,意在進一步傳播中國聲音。

  浙江省溫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于2018年啟動了“遇上”係列對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迄今已成功舉辦了“當巴黎遇上溫州”——中法藝術家溫州寫生與展覽、“當巴黎遇上溫州”——中法藝術家溫州寫生作品展、“當倫敦遇上溫州”——中英藝術家溫州寫生與展覽、“當倫敦遇上溫州”——中英藝術家雲上對話暨紀錄片首發式等四場大型活動。

  由溫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溫州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溫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永嘉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當米蘭遇上溫州——中意藝術家溫州寫生與展覽”,是“遇上”係列的第五場活動,這次活動邀請了17名中意雙方藝術家到溫州參加為期10天的藝術展覽、實地寫生、學術交流和講座等。

  2023年11月23日至12月6日,活動將移師意大利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的米蘭藝術家之家,屆時舉辦“當米蘭遇上溫州——中意藝術家溫州寫生與創作作品展”。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