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全球連線|“國際青年中國行”:領略南京魅力

2023年05月26日 09:33:54 來源: 新華網

  近期,參加“國際青年中國行”的14個國家的國際青年在南京集結,共同感知富有開放活力、生態魅力的現代化城市圖景。來自白俄羅斯的蘇小小分享了她的參與體驗和感受。

  2023年“國際青年中國行”來到江蘇南京。

  與其他國際青年一起,蘇小小積極參與“最南京”短視頻打卡,尋找南京文化標識,感知具有文化厚度的南京圖景。

  在南京“世界文學客廳”的沙龍對話中,國際青年與南京當地的文化專家、作家、青年代表等,以圖片故事的形式交流分享自己眼中的南京。

  在南京秦淮區小西湖歷史風貌區,國際青年與當地居民熱烈交談,了解共用院落、共生院落改造對民生的改善,感受原居民與新業態共生共榮的“老城”魅力。

  監制:王磊

  策劃:尚軍

  制片人:王璐

  記者:許亮 陳聖煒 朱筱 姜尚軍

  編輯:申璇璇 張蘊怡

  譯審:鄭清斌

  新華社江蘇分社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聯合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