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童心鄉村工作站助力基層未成年人保護工作

2022年08月12日 10:31:21 來源: 新華網

    8月11日,湖州市南潯區檢察院第三檢察部副主任周思娟通過場景模擬遊戲的形式,為黃泥兜村的孩子們普及未成年人保護知識。

    當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檢察院聯合雙林鎮黨員志願者在黃泥兜村開展普法宣講活動,通過情景模擬、燈謎答題、動畫視頻等形式,為孩子們講解預防性侵、自我保護等內容,同時到百姓家中進行走訪。這是南潯區檢察院“檢愛—童心鄉村工作站”成立後舉行的首個鄉村普法主題活動。

    據介紹,“檢愛—童心鄉村工作站”旨在提升鄉村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和維權能力,“零距離”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受理舉報線索,維護農村青少年群體的合法權益。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