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浙江湖州:大手牽小手 一起向未來

2022年05月26日 09:39:04 來源: 新華網

    5月25日,留學歸國人員車磊(右)為結對的湖州城南實驗學校八年級學生陳芷萱挑選適合閱讀的書籍。

    當日,浙江省湖州市“E享未來”共富班車首發儀式舉行,活動現場留學歸國人員為隨遷子女學校學生進行公益宣講,並進行大手牽小手結對等活動。“E享未來”共富班車發揮湖州全市留學歸國人才的優勢,重點面向全市9所隨遷子女學校學生和湖州內地民族班學生,通過講座、結對等一係列活動引導隨遷子女和內地民族班學生開拓眼界、樹立遠大理想,為他們的健康成長創造良好條件。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