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東黃山國際小鎮·悠悠湖文旅街區正式開街

2021年10月21日 16:15:37 來源: 新華網

    10月20日,融合了酒店、民宿、民俗體驗等多業態的東黃山國際小鎮·悠悠湖文旅街區正式開街,項目一期酒店群也正式開業。

    東黃山國際小鎮·悠悠湖文旅街區是集文化、度假、休閒于一體的特色商業街區和品質生活聚落,小鎮內達9萬多平米的悠悠湖清波蕩漾,讓人心曠神怡;48米高的時光塔映襯出水天相接的美景;棲雲廣場、霧森噴泉、譯心島、放鷴漂浮島、旋木白樂園等景致共同讓文化街區更具魅力。

    同時,街區還積極發掘古徽州各項民俗工藝,助力建設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范區,為黃山風景區東部開發添磚加瓦。

圖為東黃山國際小鎮

    東黃山國際小鎮·悠悠湖文旅街區一期酒店群由黃山東門美居酒店和不度光藝術酒店組成,黃山東門美居酒店為個性化酒店品牌,不度光藝術酒店則屬高端藝術度假酒店。兩家酒店均坐落于小鎮核心區域,緊鄰主幹道,客房合計達163間,可服務東黃山交通樞紐,滿足國內外不同消費群體的旅遊度假、商務需求。

    圖為不度光藝術酒店全景

【糾錯】 [責任編輯: 嚴曦夢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