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特色農旅産業助力鄉村振興

2021年10月17日 09:24:43 來源: 新華網

  10月16日,在航頭鎮航川村特色農業精品園的大棚內,遊客們在採摘水果玉米。

  當日,在浙江省建德市蔬果小鎮——航頭鎮航川村特色農業精品園裏,別開生面的“玉見鄉甜”玉米採摘節正式開啟,包括玉米採摘、吃玉米比賽、玉米套圈、玉米時裝秀、玉粉嘉年華等眾多豐富的活動吸引遊客和當地百姓前來感受豐收的喜悅。

  近年來,航頭鎮形成了以水果玉米、黃桃、西湖莼菜為主打的産品,結合農事體驗、蔬果採摘、特色民宿等發展特色農旅文化産業,以智農帶“富”、以文旅促“富”、以人才興“富”,助力鄉村振興。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上一頁 1 2 3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