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江蘇油畫名家寫生作品展在蘇州開幕

2021年10月17日 09:24:4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10月16日電(記者劉巍巍)《水韻江南—江蘇油畫名家寫生作品展》16日在蘇州第二圖書館拉開帷幕,一場藝術之旅隨之開啟。

  本次展覽共展出33位畫家的66幅作品。畫家們將西方油畫的理念和技巧與本土文化的精髓和特色融會貫通,展現出由“師法自然”向“道法自然”的升華進程。

  參觀者沈微説,參展作品洋溢著濃濃的詩情畫意,彰顯出水韻江南的精致溫婉之美以及蘊含其中的精神與品格。

  2021年以來,蘇州圖書館聚焦江南文化主題,持續整合高端資源,弘揚江南文化。未來,蘇州圖書館將努力構建無障礙、無邊界、多層級、精細化的高品質閱讀空間,推動公共文化服務發展行穩致遠。

  本次展覽由江蘇省油畫學會主辦,蘇州圖書館承辦。

  展覽將持續到10月31日。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