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連線|它們來了!第四屆進博會全球展品“加速”來上海

2021年10月17日 09:24:21 來源: 新華網

  經過20多天“漂洋過海”,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批海運展品近日抵達上海洋山港。國慶假期前,第四屆進博會首批空運抵達的展品也已經到上海。日夜兼程,全球展品趕赴上海,為的是分享中國市場的大機遇。讓他們“加速”來到中國的,是這裏日益優化的營商環境。

  在全球海運因疫情大范圍擁堵的情況下,船舶航程具有諸多不確定性因素。這一次,承運方中遠海運僅用26天就將首批海運展品安全運抵上海洋山港。通過“運輸-通關-卸運-轉机”綠色通道,第四屆進博會展品正在加速“跑”入上海。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海關部門介紹,預計還將有200余批次展品,前來進境參展。

  策劃:劉愷、楊金志

  記者:陳傑、周蕊、楊愷

  編輯:李妍、談昦玄

  新華社對外部

  新華社上海分社

  聯合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