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落戶江蘇常熟

2021年10月14日 08:29:08 來源: 新華網

    10月13日,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正式落戶江蘇常熟。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副理事長蘇贏介紹,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旨在講好中國國貨品牌故事,傳播好中國國貨品牌聲音,構建好中國國貨品牌標準,孵化好中國國貨品牌創新,助力好中國國貨品牌戰略,打造好中國國貨品牌基地,而常熟在長三角區域一體化中具有打造數字經濟的新潛力和得天獨厚的國貨品牌孵化的新動能。

常熟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芮衛國致辭。新華網 發

    據介紹,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由常熟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與國內高端産業服務平臺邁寶國際聯合打造,整體設計緊緊圍繞現代中國“相容”“創新”“理性”“民族”的文化特徵,為新時代下新國貨的發展提供一個中國品牌文創空間,在這裏,國貨品牌共用智慧,展示交流,孵化新國貨品牌,建立場景體驗基地,打造新消費IP品牌高地,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共用公益空間,為新國貨品牌建設貢獻中國智慧,提供中國方案。

    同時,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具有獨特的湖岸線條件,周圍湖光山色,松石相伴在建築周圍。以外部極簡風格融合內部弧線造型,結合江南園林景觀設計,打造“昆承明珠”的地標性景點,在推陳出新的同時也契合了常熟這座擁有歷史文化城市的特色。

    此外,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在功能上可以滿足品牌展示、國際交流、品牌創新文化活動等需求,並為邁寶國際企業總部的部分功能落地提供輔助支援和承上啟下的作用。

    常熟市委書記周勤第希望,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在探索新國貨品牌強國建設過程中,立足常熟,面向長三角,服務全國。在加強與國家級傳播平臺的合作同時,多一些創新性實踐,為長三角區域一體化高品質發展做出貢獻。

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理事長納蘭正秀致辭。新華網 發

    長三角(江蘇常熟)新國貨品牌文化創新中心理事長、邁寶國際董事長納蘭正秀介紹,作為國內領先的高端産業數字化平臺,邁寶國際旗下擁有包大師、奢聯雲銷,上海自貿區同框産業服務基地等優秀産品。未來,常熟總部,規劃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以綠色、人文、經典為主題,建成後將成為長三角新國貨品牌的投資孵化和數字化賦能核心,爭取幫助更多的中國新國貨品牌成長,面向全球,傳遞中華民族的文化自信和品牌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 嚴曦夢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