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舉辦黨外幹部暨黨外代表人士培訓班

2021年10月11日 19:40:25 來源: 新華網

  9月26日至30日,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委統戰部、縣委組織部、縣委黨校共同舉辦建湖縣黨外幹部暨黨外代表人士培訓班,來自全縣43名黨外人員參加學習培訓。

  此次培訓班採取理論學習和現場教學相結合的形式,通過紅色專題課程教學、革命舊址現場教學、重走革命路體驗教學等方式,上好了一次“紅色課堂”。

  理論學習中,江蘇省社會主義學院、鹽城市委統戰部、鹽城市委黨校的專家教授,圍繞 “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中國共産黨黨史與統一戰線史”、市縣黨代會精神等內容進行授課,讓參訓學員汲取前進力量,激發責任擔當。

  隨後,學員們共赴山東開展“傳承革命精神、賡續紅色基因”現場教學,先後參觀了沂蒙山革命根據地、孟良崮戰役紀念館等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學員們認為,此次培訓是一場“及時雨”,通過培訓,大家對如何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今後將立足此次培訓的學習成果,結合崗位實際,主動加強能力建設,履職盡責、議政建言,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為開啟建湖現代化建設新征程貢獻統戰力量。(黃晶晶)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3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