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一老人家中發生火災渾然不知 消防員到跟前才知道著火了

2021年10月10日 09:11:0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0月10日電(記者有之炘 佘靈)2021年10月7日上午9時26分,位于上海市黃浦區的一層居民住宅內發生火災。消防員到場後發現火勢迅猛,立即破拆防盜門撲救火災,搜救被困人員。

  消防員在南側房間窗口發現一名被困老人,老人當時尚未意識到自己家中發生了火災。消防員立即將隨身攜帶的一次性防毒面罩給老人戴上,做好防護後保護老人撤出,交居委會送至安置點休息。

  後續向居委會了解到,該名老人69歲,曾患有腦梗,行動不便。火災發生時,家中無人,老人一時間未發現家中起火,幸好消防員破門進入將其救出,現老人身體已無大礙。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