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重慶大學附屬涪陵醫院高新區院區正式開診

  5月31日,重慶大學附屬涪陵醫院高新區院區正式開診,院區佔地面積196畝,規劃總建築面積30萬平方米,設置床位1500張。

  涪陵區委書記王志傑表示,高新區院區建成開診,是涪陵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一件要事,是增進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將有利于推動優質醫療資源擴容和均衡布局,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醫療衛生服務的需求,助力涪陵加快建設區域性醫療中心。涪陵將持續深化與重慶大學的合作,攜手將重慶大學附屬涪陵醫院建設成為一所高水準研究型教學醫院,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重慶大學副校長鄧紹江表示,高新區院區開診投用,是附屬涪陵醫院跨越式發展的重要裏程碑,將有力提升附屬涪陵醫院醫療服務水準,為學校提供更加豐富的實踐基地和研究平臺,為人民群眾生命健康提供更優質的保障。希望醫院以高新區院區開診為契機,充分發揮大型綜合三甲醫院優勢,憑借一流的服務、精湛的技術、良好的口碑,在踐行公立醫院職能職責、增進民生健康福祉、推動醫療事業發展方面作出更大更多貢獻。重慶大學將一如既往地從學科建設、人才引育、醫工融合等方面全力支援醫院建設,共同培養高素質創新型醫學人才,助力附屬涪陵醫院加快建成高水準研究型教學醫院、重慶市區域醫療衛生中心。

  據了解,重慶大學附屬涪陵醫院高新區院區位于涪陵區聚業大道32號,現建成一期院區建築面積60543平方米,建設投資約6.06億元。院區設置住院床位500張,包括急救部、綜合內科、綜合外科、婦産科、麻醉手術科、重症監護室、血透中心。門診科室包括:皮膚科、眼科、兒科、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婦産科、口腔科、內科綜合門診、內科專家門診、綜合外科門診和外科專家門診及健康體檢部。醫技科室包括:超聲科、醫學檢驗科、放射科、藥劑科等。 (王龍博)

編輯: 張青
城市相冊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