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招商·蔓維拉沉浸式蔓生活體驗區開放

  5月27日,招商蛇口全新別墅作品-蔓維拉沉浸式體驗區開放。

項目圖

  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蔓維拉,是招商蛇口傳承39年造墅經驗,打造的TOP係別墅新作。蔓維拉的“蔓”源于在産品中運用的度假風情蔓藤紋裝飾和棕櫚樹植,“維拉”是別墅英文的音譯,也體現出招商蛇口打造以“蔓生活”為內核的全新別墅生活。

  “招商蛇口全新疊拼作品蔓維拉,項目團隊在工藝工法及選材上都經過反覆的打磨與推敲,營造出蔓維拉度假生活的儀式感。蔓維拉也將設立俱樂部-雲蔓薈,期待招商·蔓維拉能迭代重慶人居新標準。”招商蛇口重慶公司大項目部總經理兼設計總監王健表示,招商深耕山城19載,始終秉承布局城市核心、同頻城市發展、城市文化更新三大核心戰略。招商渝天府入市至今,相繼呈現洋房、小高、別墅3個極具代表性的産品,以高顏值、高標準、高品質再一次讓重慶看到招商蛇口的實力。

 

編輯: 江茜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