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你健康 我守護】石井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演練

  近日,重慶市沙坪壩區石井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積極參與了街道組織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演練。

  演練設置了臨時採樣點,採樣點設置等候區、登記區、採樣區、臨時隔離區、生活物資區等,地面布置1米間隔線;現場防護用具、免洗手消、適量桌椅、醫廢垃圾桶和口罩等防疫物資配備齊全;同時為規范工作人員穿脫隔離衣、防護服,杜絕因穿脫防護服、隔離衣而造成感染,中心職工對穿脫隔離衣流程進行示范。

石井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演練。

  石井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演練,讓醫務人員熟悉掌握核酸檢測的整體流程,有效提升轄區應對疫情防控能力和應急指揮能力。同時中心也將此次演練為契機,舉一反三,查漏補缺,切實做到嚴密配合、無縫對接,為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堅實基礎。(宋金鳳 程娟)

 

編輯: 許小藝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