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重慶“國潮美味”攝影大賽評獎出爐

圖為全體參會人員合影。新華網發(重慶市文化旅遊攝影協會供圖)

  新華網重慶1月17日電(佳佳)15日,中國重慶“國潮美味”攝影大賽頒獎典禮暨2022重慶市文化旅遊攝影協會年會在重慶舉行,經過專家評審,從2200余幅(組)攝影作品中評出110個獎項,《藝術畫圈-----十三林妹妹遊大觀園》《天青色等煙雨----屏風係列》脫穎而出斬獲金獎。

  據介紹,本次比賽由陶然居飲食文化集團與重慶市文化旅遊攝影協會共同主辦,以陶然居大觀園新國潮坊為創作原點,將傳統的重慶菜,重慶小吃和新國潮文化相結合,運用攝影圖片,短視頻創作等傳播記錄手段,通過文旅攝影藝術家的再創作,將巴渝文化與新國潮風進行配搭,使古鎮換發出勃勃生機。在攝影大賽活動進行的三個月時間裏,已經將新國潮坊打造成為重慶又一個網紅打卡點。

  按照防疫要求,頒獎典禮採取了線上線下直播的形式進行,據統計,2個小時的直播引來2萬多觀看點擊率。網友“gjjkglzgx”留言説:看了直播,才真正感到巴渝文化創新,攝影真應當首當其衝。

編輯: 陶玉蓮
城市相冊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7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