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遇見黔江”景區推介短視頻大賽等你來拍

圖為濯水古鎮景色。新華網發

  新華網重慶1月10日電(陶玉蓮)日前,“遇見黔江”短視頻大賽在重慶市黔江區各主要景區舉行,比賽面向全國的影像愛好者、網紅達人、普通群眾等徵集原創短視頻作品,用影像講述“遇見黔江”故事,記錄美好生活。

  據介紹,大賽將選拔出黔江區旅遊形象大使後備人選,形成文化傳播使者,最終,經過大眾評選,專家學者評審,給予優秀參與者不同形式的獎勵。

  參賽短視頻作品需通過模倣、原創、DIY等各種創意,展示黔江區各主要景區的自然風光、土家文化、特色美食、民俗風情、非物質文化遺産。應包括創意構思、場景設計、片長(15 秒至120秒)、配音等內容,參賽作品必須是未在報刊雜志、廣播電視及網絡媒體上發表、播出或獲區級以上(包括區級)等獎項的原創作品。參賽作品獲獎後,署名權為短視頻作者,版權歸主辦方。作品因自身署名權、版本及其他權利引起的糾紛或相關法律責任由作者承擔。活動截止時間為2022年1月15日

  參賽者可將自己所拍攝的作品發布到自己快手或抖音賬號上,發布作品時添加話題#遇見黔江,即為作品上傳成功。比賽設置一等獎1名:獎勵2000元現金、頒發證書;二等獎5名:獎勵500元現金、頒發證書;入圍獎15名:獎勵1套濯水蒲花暗河景區全套門票。

編輯: 張青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