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確集團董事長任松參加投資北京全球峰會-新華網
2023 05/29 14:44:42
來源:新華網

精確集團董事長任松參加投資北京全球峰會

字體:

  5月26日,由北京市政府主辦的“投資北京全球峰會”在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展示中心舉行。峰會現場,39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簽約金額共計約608億元,涉及生物科技、智能網聯汽車、綠色能源與節能環保等多個高精尖産業領域。

  本次峰會以“投資北京 贏得未來”為主題。來自政府部門、世界500強企業、投資機構、國際組織的多位代表和知名專家學者,分享“投資北京”經驗,共話開放合作。

峰會現場

  作為峰會重磅環節,來自北京各區的重大項目進行了現場集中簽約。精確集團董事長任松參加了東城區集中簽約儀式。

  “精確集團將以本次簽約為基礎,繼續發揮民生産業優勢,與東城區進行多層次、多渠道合作,全力服務東城區高品質發展再上新臺階。”任松説。

  據介紹,擁有多年實業投資及資産管理經驗的精確集團,堅持以“長期投資、價值共生”的經營理念,聚焦重點領域,圍繞特色産業鏈進行産業投資,高效構建産業集群生態,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