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街道:多措並舉繪好同心圓-新華網
2023 05/26 15:36:59
來源:新華網

杭州余杭街道:多措並舉繪好同心圓

字體:

  近日,一場精彩的手遊比賽在中國(杭州)人工智慧小鎮拉開帷幕。70余名余杭街道AI同心薈會員單位員工劃分為14支戰隊,向冠軍獎杯發起衝鋒。

  本次比賽分為海選賽、八強隊伍淘汰賽、準決賽和總決賽4個賽程階段,由14支參賽隊伍強中選強、優中選優決出最終優勝者。

  據了解,AI同心薈是余杭街道打造的AI特色統戰品牌,成員單位主要為人工智慧小鎮創新創業平臺和公司,此次參賽的隊員多是小鎮企業高學歷青年員工。他們平時工作忙,社交時間較少,線下團隊競賽正是小鎮員工們鐘情的休閒放松方式之一。

  “亞奧理事會第39次全體代表大會將電子競技列入杭州亞運會競賽項目,舉辦電子競技活動,可以讓大家更多地關注亞運、迎接亞運。”余杭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以遊戲會友,我們希望通過比賽加強參賽者團隊競技意識和彼此間交流聯繫。

  今年以來,余杭街道圍繞“黨建+統戰”、“非遺+統戰”、“AI+統戰”等進行了多種探索,以活動、培訓、座談會等形式繪出最大“同心圓”。下一步,余杭街道將創新探索“N+統戰”新模式,不斷提升街道民主黨派、少數民族、知聯會等人士活動參與度,凝聚人心,切實提升實效。

【糾錯】 【責任編輯:韓怡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