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春意萌動好風景-新華網
2023 02/23 16:18:03
來源:新華社客戶端江西頻道

江西:春意萌動好風景

字體:

  春日裏的江西是什麼樣子?若隱若現的青山、詩意靜謐的田園、緩緩流淌的江水、熱烈綻放的鮮花……隨著氣溫逐漸回升,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享受春意盎然,沉浸在美好春光裏。

  春天的羊獅慕,百花盛開,燦爛中帶著無限生機,讓人心曠神怡。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美如畫卷。(涂宇暉 攝)

  近日,在江西省安福縣橫龍鎮石溪村鄉村森林公園,金燦燦的油菜花競相開放,吸引了眾多遊人前往觀賞,感受春天的美好氣息。(李小明 攝)

  早春二月,春意正濃。江西篁嶺萬畝梯田油菜花隨山就勢,重疊有序,蔚為壯觀,從空中俯瞰猶如“大地的指紋”。(青見 攝)

  2月23日,陽光明媚,撫州市三翁花園鬱金香盛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賞花踏青,打卡留影。(李辛田 攝)

  2月22日,江西省吉安縣雲天麓谷景區內春意盎然,景色宜人。(習道斌 攝)

  近日,江西進賢縣前坊鎮兆和農業花果苗木基地,紅梅、綠梅、宮粉梅等競相綻放,為春天增添了一抹絢麗色彩。(樊哲平 攝)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