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將于8月舉行-新華網
2022 06/22 16:19:07
來源:新華網

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將于8月舉行

字體:

昂首奮進新征程,接續奮鬥再出發。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將于8月3日-5日在井岡山舉行。

圍繞“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高品質發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長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主題。市場主體是經濟的力量載體,是我國經濟運作的細胞。市場活力來自于企業,特別是來自于企業家,來自于企業家精神。與時俱進的企業家精神正激勵廣大企業家攻堅克難、勇攀高峰,奮力譜寫新時代發展新篇章。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為期三天,除主論壇外,還將圍繞科技創新、雙碳等主題舉辦多場平行論壇。木蘭悅享薈等活動也將在論壇再次亮相,分享經驗、傳遞智慧。此外,論壇期間還將舉辦重點企業考察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