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中國文聯領導到兵團考察調研

作者: 徐敏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3-06-09

  6月7日,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書記處書記諸迪一行到八師石河子市考察調研,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統戰部部長穆坦裏甫·買提托合提陪同調研。

  在石河子市,諸迪一行考察調研兵團文化文藝工作,先後參觀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艾青詩歌館、周恩來總理紀念碑(館),詳細了解兵團屯墾戍邊歷史和發展歷程,深切感受兵團人鑄就的熱愛祖國、無私奉獻、艱苦創業、開拓進取的兵團精神,深入八師石河子市文聯、《綠風》詩刊社調研基層文聯組織建設和陣地建設情況。諸迪對兵團文化文藝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兵團廣大文藝工作者要緊緊圍繞先進文化示范區建設,弘揚好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在打造先進文化示范高地、推進文化潤疆工程中作出更大貢獻。

  穆坦裏甫·買提托合提對中國文聯長期以來關心、支援兵團建設發展和文學藝術工作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兵團黨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和兵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文化潤疆戰略部署,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用優秀文藝作品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做好兵團工作注入不竭精神動力。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