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作者: 姜小薇 沈元賡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2-01-19

李邑飛在兵團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上強調

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為推進新時代兵團事業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薛斌主持 孔星隆李新明出席

1月18日,兵團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李邑飛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黨史學習教育的成功經驗,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奮力推動新時代兵團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治區副主席、兵團黨委副書記、司令員薛斌主持會議,並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指導組副組長沈傳寶和指導組成員,兵團領導孔星隆、李新明、張文全、劉見明、姚新民、張勇、李萍、魯旭平、李冀東、鐘波出席會議。

李邑飛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兵團各級黨組織緊緊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精心組織實施、有序推進,兵團廣大黨員幹部踴躍投入、認真學習,廣大職工群眾積極響應、廣泛參與,兵團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推進,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李邑飛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鞏固拓展兵團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為推進新時代兵團事業發展提供強大動力。要堅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切實把“兩個維護”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工作上。要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持續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努力把思想偉力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實際成效。要堅持不懈踐行人民至上,緊貼民生推動高品質發展,辦好民生實事。要堅持不懈發揚奮鬥精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群眾滿懷信心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要堅持不懈推進自我革命,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全面從嚴治黨,堅持不懈正風肅紀,深入推進反腐敗鬥爭,營造良好政治生態。

薛斌在主持會議時指出,要堅持把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擺在首位,認真探索建立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高品質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發揚好黨史學習教育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好作風,更好推進兵團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會議以電視電話形式召開。兵團黨委、兵團副秘書長,兵團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和巡回指導組負責同志,兵團機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各師市、院校、團場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一鍵分享:
編輯: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