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首家“科技小院”在十四師挂牌

作者: 化玉玲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2-01-07

  “新疆昆玉紅棗科技小院”日前在十四師昆玉市挂牌,係兵團首家科技小院。

  “新疆昆玉紅棗科技小院”由自治區科協、塔裏木大學、十四師昆玉市科協共建,塔裏木大學派出專家團隊進駐,圍繞十四師昆玉市紅棗産業發展中的關鍵技術問題開展全過程技術服務,解決職工群眾遇到的實際困難,為紅棗産業高品質發展提供科技支撐。

  “新疆昆玉紅棗科技小院”致力于為十四師昆玉市引進科技人才、補充技術力量,是促進十四師昆玉市特色産業發展、鄉村産業振興的重要平臺。

  據介紹,“科技小院”是一種以專家團隊進駐、科技人員和研究生常駐為主要形式的農業技術推廣服務新模式,提供“零距離、零門檻、零費用、零時差”科技服務,已成為有效促進農業産、學、研、用結合的重要平臺。

一鍵分享:
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