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中醫藥學會成立

作者: 鄭婭莉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2-30

12月29日,兵團中醫藥學會在烏魯木齊成立。

成立當天,兵團中醫藥學會選舉産生了第一屆理事會會長、榮譽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和秘書長、副秘書長,並審議通過《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中醫藥學會章程》。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中醫藥學會章程》明確,學會將圍繞國家科學技術研究重點和衛生工作任務,開展各種形式的中醫藥學術活動,弘揚優秀民族醫藥文化,促進中醫藥科學技術的繁榮和發展,普及推廣中醫藥科學技術,推動中醫藥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的成長,為兵團各族職工群眾的健康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

據介紹,兵團中醫藥學會是經兵團民政局批準成立,由全兵團中醫藥科學技術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醫藥醫療教育、科研、預防、康復、保健、生産、經營等單位自願結成並依法登記成立的全兵團、學術性、非營利性法人社會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繫中醫藥科學技術工作者的紐帶,是兵團科學技術協會的組成部分,是發展兵團中醫藥科技事業的重要社會力量。

 

一鍵分享:
編輯: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