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奮鬥之志奏響奮進之歌

作者: 莫麗德爾·塔帕衣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2-22

兵團黨委七屆十三次全會精神在兵團黨員幹部中持續引發熱烈反響

以奮鬥之志奏響奮進之歌

連日來,兵團黨委七屆十三次全會精神在兵團黨員幹部中持續引發熱烈反響。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牢牢扭住新疆工作總目標,忠實履行職責使命,推動全會精神往心裏走、往實裏走、往深裏走,以奮鬥之志奏響奮進之歌。

“全會報告政治站位高、指導性強,具有非常重要的現實指導意義。”兵團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梅新順表示,要堅持快字當頭,以雷厲風行、務求實效的作風,把全會精神落實落細落到位,為新時代兵團各項事業高品質發展、更好履行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貢獻力量。

就全會提出的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滿足廣大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十二師三坪農場屯坪社區黨總支書記鄒以強説:“社區是社會治理和黨員聯繫服務群眾的重要陣地,需要不斷提高服務職工群眾的能力。在今後工作中,我們將精心打造‘功能齊全、方便快捷、服務周到’的服務型社區,推出‘功能表式’服務以及醫療和養老相結合的機構養老模式、社區和居家相結合的居家養老模式,著力解決居民各類民生問題,打通聯繫服務職工群眾‘最後一公里’。”

“全會提出,要著力推進文化潤疆,弘揚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切實發揮先進文化引領作用。今年以來,兵團深入實施了文化潤疆工程,職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日益豐富。”兵團歌舞劇團第一黨支部書記、舞蹈隊隊長瑪依努爾·力提甫説,“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我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加強文藝精品創作,深入基層、扎根人民,創作更多優秀文藝作品,為兵團文藝事業高品質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發揮工會組織作用,積極做好職工幫扶工作,團結帶領廣大職工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五師雙河市總工會主席李保清説,“今後,我們將切實強化使命擔當,緊密聯繫工作實際,用學習成果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學習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我們要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定不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部署要求落到實處。”十師北屯市幸福社區主任朱忠宏表示,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我一定要充分展現共産黨員的責任和擔當,時時處處發揮先鋒模范作用,永葆初心、發揮余熱、服務職工群眾,為黨的事業貢獻力量。

一鍵分享:
編輯: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