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集訓提升青年幹部綜合素質

作者: 蘭玲玲 迪力娜·艾爾肯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2-15

近日,兵團發改委組織開展“能力提升年”青年集訓活動,來自兵團發改委和十一師發改委的80名青年幹部參加了此次集訓。

據介紹,本次集訓設有專題講座、軍事訓練、專業交流等環節,以多種形式讓青年幹部深入了解兵團、融入兵團。集訓班邀請新疆和兵團史方面的資深研究專家現場授課,授課內容包括解讀新疆和兵團史、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政治能力與工作能力提升等。

兵團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孫濤告訴記者:“本次集訓,一是為了讓青年幹部深入了解兵團,融入兵團,增強青年幹部服務兵團、奉獻兵團的使命感責任感;二是讓青年幹部了解機關工作,提升基本功,走好機關工作‘第一步’;三是通過軍事化管理培訓,增強青年幹部的組織性、紀律性,提升‘兵’的意識和能力;四是通過強化青年幹部之間的工作交流、思想交融,增強幹部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這次集訓我收獲滿滿,我會好好地消化、吸收所學知識,並將所學知識運用到本職工作中,為兵團發展貢獻力量。”參加集訓的青年幹部蔡亞雲説。

一鍵分享:
編輯: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