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師胡楊河市6.3億元打造美麗連隊

作者: 徐玥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1-24

“路燈亮了,道路硬化了,各項配套設施健身器材也都安裝了,平時散步、健身方便了,心情更舒暢了。”11月23日,七師一二九團七連職工蘇艷軍高興地説。

連隊人居環境整治,是落實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舉措。今年,七師胡楊河市以連隊垃圾不亂堆亂放、污水不亂潑亂倒、雜物堆放整齊、房前屋後幹凈整潔、連容連貌明顯提升、建立長效清潔機制為目標,圍繞完成9個一體化連隊和65個作業點連隊人居環境提升工作任務目標,在各項政策支援下,籌集資金6.3億元,著力打造美麗連隊。自美麗連隊建設工作開展以來,七師各連隊積極落實環境衛生管護長效機制、門前三包責任制,引導職工群眾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連隊環境面貌、基礎設施都有了很大改觀。

一鍵分享:
編輯: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