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村創業園區(基地)目錄(2021)》公布 兵團3個園區(基地)入選

作者: 朱丹丹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1-24

農業農村部近日公布《全國農村創業園區(基地)目錄(2021)》,石河子國家農業科技園區、二師鐵門關市國家現代農業産業園園區創業創新孵化園基地、十四師昆玉市農業科技雙創示范園入選。

據了解,農村創業園區(基地)是推動農村創業發展、促進鄉村産業振興的重要平臺。為高品質建設農村創業園區和孵化實訓基地,打造一批縣域返鄉入鄉創業平臺載體,農業農村部組織開展了全國農村創業園區(基地)目錄更新調整工作。

為做好這項工作,兵團各級農業農村部門將進一步推動農村創業園區(基地)建設,強化政策扶持,完善基本公共服務,為兵團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提供有力支撐。

一鍵分享:
編輯: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