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交流會

作者: 沈元賡 姜小薇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1-24

兵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交流會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推動全會精神在兵團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李邑飛主持 彭家瑞李新明出席

11月23日,兵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交流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李邑飛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原原本本學、持久深入學,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新時代兵團高品質發展的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確保全會精神在兵團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彭家瑞、李新明、邵峰、張文全、劉見明、姚新民、張勇、李冀東、鐘波參加集體學習,結合學習體會和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

李邑飛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裏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報告、重要説明、重要講話,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會通過的《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確立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兵團上下要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中堅定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李邑飛強調,要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的新的重大進展,深刻領會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黨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領會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領會黨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深刻領會黨百年奮鬥的歷史經驗,深刻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要在學深悟透全會精神上下功夫,堅持以上率下,認真抓好學習培訓,廣泛開展宣傳宣講,做好理論闡釋,形成思想共識。要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契機、為動力,在踐行初心使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上見成效,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定不移提升維穩戍邊能力、持續深化改革、壯大兵團綜合實力、促進兵地融合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統籌做好社會穩定、疫情防控、安全生産等各項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科學謀劃明年工作,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更好履行兵團“三大功能”、發揮“四大作用”,為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作出兵團應有貢獻。

一鍵分享:
編輯: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