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捐贈1.8萬條棉被抵達山西災區

作者: 諶慧 來源: 兵團日報 日期: 2021-10-15

10月14日,載著1.8萬條棉被的賑災物資車隊抵達山西省。這些由六師五家渠市捐贈的棉被將通過山西紅十字會,分發到山西受災群眾手中。

“3天的日夜兼程,雖然辛苦,但是值得。”六師五家渠市交警部門帶隊負責人黃毅告訴記者,車隊行駛至京新高速甘肅境內時,由于車流量大,出現了擁堵情況。甘肅當地交警了解情況後,用警車帶道的方式保證了物資車輛快速通行。

“10月10日起,我們車間連續3天24小時加工生産棉被,送往山西災區。”瑞雪精梳棉制造有限公司擋車工王麗榮告訴記者。

作為山西省對口援建單位,近年來,六師五家渠市在人才、項目、教育、醫療等方面得到了山西省的大力幫助與支援。為感恩山西各界多年來的無私援助,此次,六師五家渠市將通過多種途徑,為山西抗洪救災提供支援和幫助。 

一鍵分享:
編輯: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