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聞

新華網北京頻道 > 正文

“首鋼人的故事”網絡宣講正式上線

2022-07-16 15:57:05
來源: 首鋼
【字號: 】【列印

  7月11日至9月上旬,“首鋼人的故事”網絡宣講活動正式上線。

  按照《開展“強國復興有我昂揚奮進建功”首鋼人的故事宣講活動的通知》,集團各單位與弘揚北京冬奧精神、踐行"首鋼精神"、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相結合,挖掘職工故事,拍編視頻短片,線上線下結合,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的“首鋼人的故事”宣傳宣講活動。

  為進一步擴大宣傳效果,增強先進典型的影響力,提升廣大職工的參與度,匯聚“強國復興有我昂揚奮進建功”、全面完成首鋼“兩會”工作目標任務的正能量,此次在全集團范圍內開展“首鋼人的故事”網絡宣講,邀請各單位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在“首鋼摯友”平臺上踴躍參加互動活動。

  活動開始後,將陸續上傳各單位宣講視頻,借助網絡展播創新陣地,圍繞“堅守初心使命敬業奉獻,承擔急難任務站在前排,執著工匠之心奮勇攻關”等方面,聚焦一線職工精彩,構建先進典型群像,不斷深化首鋼精神的人格化塑造,推動形成“學習先進、立足崗位、爭作貢獻”的濃厚氛圍。

  此次網絡宣講活動,各單位都要積極響應、依據活動規則、發動組織職工廣泛參與互動。職工們登錄“首鋼摯友”,點擊“線上宣講”欄目,進入視頻展播界面,即可通過線上觀看“首鋼人的故事”宣講視頻參與答題、點讚和留言等。

聲明:本文不代表本網站觀點,如是轉載內容,新華網北京頻道不對本稿件內容真實性和圖文版權負責。如發現政治性、事實性、技術性差錯和版權方面的問題及不良資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並提供稿件的錯誤資訊。

分享到:
( 編輯: 田瑜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