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共建共用”交通安全演講總決賽在首鋼園三高爐舉行-新華網
2023 11/28 17:10:25
來源:首鋼集團

“文明交通 共建共用”交通安全演講總決賽在首鋼園三高爐舉行

字體:

  11月23日,首鋼集團“文明交通共建共用”交通安全演講總決賽,在首鋼園三高爐報告廳舉行。此次活動得到北京市交安聯辦和石景山區交通支隊等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的大力支援。

  首鋼集團經過各基層單位初賽、復賽逐級選拔,在10個直管單位和4個平臺單位中選拔出17名選手參加決賽。最終,首鋼建設常宇傑以97.83分獲得本次演講比賽一等獎;首鋼環境馬子寅、首鋼京唐楊笑楠、首鋼園服李紅繼獲得二等獎;首鋼地産張媛媛、首自信公司王博、首鋼股份李振東獲得三等獎,首鋼人才開發院、首鋼環境、園區管理部、首鋼股份、首鋼股權投資榮獲本次演講活動優秀組織獎。

  在“122”全國交通安全宣傳日即將到來之際,通過此次演講比賽號召集團全體幹部職工安全文明出行,預防道路交通事故,提升交通安全意識。

【糾錯】 【責任編輯:彭嘉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