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頻道 要聞 視頻 專題 融媒匯 政務 京津冀 社會 文化 科教 財經 醫衛 商業 房産 旅遊 圖集
北京頻道

國際護士節:白衣天使過節啦

2022年05月12日 10:00:51 | 來源: 新華網

  5月11日,在北京按摩醫院舉行的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上,工作15年的護士鄭君霞(右)哭著與當年剛工作就帶著自己的護士李欣老師合影留念。

  當日,在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隸屬于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的北京按摩醫院舉行慶祝活動,通過護理技術操作秀、表彰先進、文藝演出等形式,表達對一線護理人員的致敬與問候。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5月11日,醫護人員參加北京按摩醫院舉行的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拼版照片)。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5月11日,在北京按摩醫院舉行的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上,醫護人員合影留念。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5月11日,在北京按摩醫院舉行的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上,醫護人員切蛋糕。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5月11日,在北京按摩醫院舉行的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上,醫護人員吃蛋糕。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5月11日,在北京按摩醫院舉行的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上,獲得“優秀服務之星”稱號的護士領取獎狀。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