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中國公民在加彭遭搶劫身亡
2020-11-28 21:57: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布拉柴維爾11月28日電(記者王松宇)利伯維爾消息:中國駐加彭大使館28日在其官方網站發布公告説,加彭首都利伯維爾27日發生一起惡性案件,一名中國公民在家中遭歹徒持刀搶劫,遇刺身亡。

  中國駐加彭大使館已與加彭警方交涉,要求加緊破案,早日將兇手繩之以法,並採取切實措施保障在加中國公民生命和財産安全。

  中國駐加彭大使館説,受新冠疫情影響,當前加彭經濟形勢嚴峻,社會治安出現惡化跡象。大使館再次緊急提醒在加中國公民密切關注治安形勢,遵循警方和使館安全提醒,在做好疫情防護同時務必加強人身安全防范,加強住所、店鋪安防措施,嚴防陌生人進入家中,外出時刻保持警惕,注意觀察周邊情況,切勿在公共場所顯露錢物。如遇盜搶等緊急情況,第一時間報警,及時聯繫緊急救治,並聯絡中國駐加彭大使館尋求領事保護協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一中國公民在加彭遭搶劫身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9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