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財政大臣:希望能與歐盟達成協議 但不會不計代價
2020-11-27 07:58: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1月26日,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表示,他相信並希望英國能與歐盟達成脫歐貿易協議,但不會為了簽署協議而不計代價。

  報道稱,目前,距離英國脫歐過渡期結束只有五周時間,英歐雙方正在努力達成一項貿易協議,以避免持續五年之久的英國脫歐在混亂中收場。

  “由于各方本著建設性的態度和善意,我們能夠達成協議,”蘇納克表示。“協議的框架很明晰。”但他同時表示,能達成脫歐協議當然更好,但倫敦不會為了達成協議而不計代價。

  另一方面,26日,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表示,盡管與英方的談判出現了“確實的進展”,但歐盟仍在為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做準備。

  參與談判的一位英國官員表示,英歐最快有可能在本周末達成協議。而一位歐盟外交人員表示,雙方更有可能在下周達成協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余申芳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9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