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創新高
2020-11-23 21:1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1月23日電(記者林昊 鬱瑋)馬來西亞衛生部23日發布的疫情數據顯示,截至當天中午,該國24小時內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884例,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累計確診56659例,累計死亡337例,治愈42480例。

  23日報告的新增病例大多來自雪蘭莪州以及與其相鄰的首都吉隆坡。負責協調疫情管控措施的馬來西亞國防部長伊斯梅爾·薩布裏·雅各布當天在一場新聞發布會上説,在過去一天內,該國手套制造商頂級手套公司發生的群體感染事件導致上千人確診,與之相關的總確診人數已超2500人。當局決定分階段關閉這家公司的近30家工廠,以對其員工進行篩查。

  頂級手套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乳膠和手術手套制造商,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其産品需求量大增。

  馬來西亞自9月下旬起出現新一波疫情,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多次刷新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紀錄。馬政府10月中旬起先後在疫情惡化較快的沙巴州、首都吉隆坡、雪蘭莪州等地實施“有條件行動管制令”,具體措施包括限制民眾跨區域出行、關閉學校等場所、叫停大部分社會活動等,但大部分經濟活動可照常進行。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7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