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企共話新格局|依視路:共建美好“視”界 打造可持續發展生態鏈
2020-11-10 16:4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上海11月10日電(許超)以“共建美好‘視’界”為主題,攜眾多亮點的依視路亮相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8日,依視路大中華區事務總裁呂建中在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表示,依視路將積極打造企業、行業、社會可持續發展的行業生態鏈。

  依視路大中華區事務總裁呂建中接受新華網專訪。 新華網 發

  據悉,第三屆進博會期間,依視路展臺共有四大亮點。呂建中介紹,一是依視路針對近視眼控制,最新研發並推出的産品——“星趣控”;二是為進一步推動産業轉型升級與技術創新,依視路正式與長期合作夥伴寶島簽訂合作協議;三是依視路與相關教育部門合作,推出針對普及兒童眼視光教育的3D圖書;四是依視路與騰訊合作,打造普及視力健康知識的平臺,從而進一步開拓和提升眼健康認知的科普教育。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中國經濟已逐漸復蘇,同時中國的經濟復蘇正帶領著全球經濟轉好。呂建中認為,在推進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方面,此次進博會的如期舉辦,使得更多企業意識到全球合作才是真正的潮流。“進博會是一個交流的平臺、合作的平臺,企業家們可以在這裏探討新的方案、新的産品、新的技術。”他説,進博會不僅能增進市場信心,同時也為提升消費者信心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中國正加速構建形成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對此,呂建中表示,這對于企業營商環境的提升、高新技術的改善、在華創造價值和利潤的機遇都將有較大程度的撬動和推動。

  與此同時,依視路深耕中國市場多年,對于消費端、社會化、可持續化方面尤為重視。呂建中説:“産業或者是企業有責任向消費者提供關于健康生命和生活品質提升所需要的知識,給予更多宣導,促使消費者的行為從認知開始發生轉變。同時還要引導消費者向綠色消費方向發展。因此,我覺得要滿足日益提升的消費者需求,産業必須要花大力氣轉型和升級,必須要使産業的發展水準跟得上消費者潛在的需求。”

  此外,在提升産業水準方面,呂建中表示,依視路堅持培訓産業的專業人員,使得行業發展更加專業化、標準化、規范化。呂建中希望,行業應當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更本地化、更貼近中國老百姓的需求。他説:“未來,希望我們能在滿足消費者需求、滿足消費品質提升的同時,創造一個企業、行業、社會可持續發展的生態,在這方面做出我們積極的貢獻。”

出品人:季明 周紅軍 劉加文

總策劃:楊金志 夏小鵬 肖陽

監制:馬軼群 朱永磊 段世文 彭亞平

策劃:徐倩 邱小敏 林艷興 周蕊

制片:劉小軍 李由 徐琳 劉星星 葉鵬飛

統籌:薛筆犁 張涵 李函林 趙煜彤 王若宇

本期執行:許超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劉鐘靈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