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這屆進博會,不一般!
2020-11-08 20:08: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這是一屆“特殊”的進博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世界經濟不穩定不確定因素增多,中國如期舉辦進博會,精彩辦好進博會,舉世矚目。

  這也是一屆“不一般”的進博會。在嚴密的防疫舉措下,各國企業踴躍參展,踴躍簽約,參展企業代表的臉上都洋溢著滿滿的獲得感。

  一諾千金,有諾必踐。“讓中國市場成為世界的市場、共用的市場、大家的市場,為國際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擲地有聲的承諾,讓無數展商不遠萬裏、克服重重困難來到上海參加第三屆進博會。

  以誠相待,共進共贏。在逆全球化暗流涌動、貿易保護主義橫行的復雜背景下,中國“誠意滿滿”地擁抱世界,擁抱開放,讓“展品變商品,展商變投資商”,跨國公司紛紛加大力度投資中國、布局中國。

  年年如約,共赴未來。近百家跨國企業提前“鎖定”第四屆進博會展位,數十家企業甚至直接提前鎖定未來三年進博會的展位。迸發無限活力和強烈磁力的進博會,成為全球共用的國際公共産品,相約共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明天。

  點擊連結,閱讀詳版:

  一諾千金創未來——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觀察

  文字記者:季明、齊中熙、姚玉潔、周蕊

  視頻記者:王辰陽、鄔金夫、譚慧婷、胡碧霞

  新媒體編輯:程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這屆進博會,不一般!-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71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