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集團:進博會提供産品展示良機

2020-10-30 11:22:1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10月30日電(記者朱晟)寶馬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高樂日前表示,即將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為寶馬集團提供在其全球最大市場展示産品的良機。

  高樂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時表示,在過去幾十年裏,開放給中國經濟發展帶來成功,連續舉辦進博會正是中國持續開放的象徵。在新冠疫情嚴重衝擊世界經濟的背景下,本屆進博會尤為重要,寶馬很高興能夠連續第三次參展。

  據介紹,得益于中國在全球主要經濟體中率先有效控制疫情,寶馬在華業務迅速恢復。今年前9個月,寶馬在華銷售額同比增長6.4%。高樂感慨,在這個特殊年份,這份成績單來之不易。

  高樂表示,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不斷優化營商環境,讓寶馬倍受鼓舞。今年寶馬與阿里巴巴合作在華建立了聯合創新基地。寶馬對中國市場長期前景充滿信心,將持續加大在華投資力度。

  高樂説,期待中國推出更多開放舉措,給外資企業提供更多發展機遇,也讓中國客戶、合作夥伴受益。

[責任編輯: 薛濤 ]
寶馬集團:進博會提供産品展示良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67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