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線上出訪”哥倫比亞
2020-10-29 12:0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10月28日電(記者王建剛)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迪雅裏克28日説,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阿明娜·穆罕默德將在聯合國婦女署執行主任姆蘭博-努卡以及聯合國負責政治和維和事務的副秘書長迪卡洛的“陪同下”對哥倫比亞進行為期兩天的“線上訪問”。

  迪雅裏克指出,“線上訪問”是當下聯合國高級官員與有關國家當局、地方非政府組織、民間團體和聯合國團隊進行接觸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式”。他説,這也是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聯合國高級官員首次進行國別訪問,此訪主要旨在紀念20年前安理會通過的關于婦女、和平與安全的第1325號決議。

  迪雅裏克説,阿明娜·穆罕默德“一行”將與包括總統杜克在內的多位哥倫比亞官員舉行視頻會議,並與女性人權捍衛者和女性領導人對話。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67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