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委會主席馮德萊恩宣布自我隔離
2020-10-05 20:5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1)歐委會主席馮德萊恩宣布自我隔離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10月5日在推特上説,在9月29日的一場活動上,與她同時在場的一個人10月4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她因此決定從5日起自我隔離至6日晚。10月2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歐盟特別峰會新聞發布會上講話。 新華社發(歐盟供圖)

  新華社布魯塞爾10月5日電(記者李驥志)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5日在推特上説,在9月29日的一場活動上,與她同時在場的一個人10月4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她因此決定從5日起自我隔離至6日晚。

  馮德萊恩説,她10月1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10月5日她再次接受檢測,結果仍為陰性。

  根據歐盟委員會駐地比利時的衛生規定,與新冠病毒感染者有密切接觸的人必須從接觸當天開始自我隔離7天。

  根據歐盟公布的日程,馮德萊恩9月29日到訪葡萄牙首都裏斯本,會見了包括葡萄牙總理科斯塔在內的官員,並在一個基金會發表演講。

  近期多名歐盟官員因與感染者有過接觸而宣布自我隔離。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9月22日起自我隔離一周,歐委會執行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斯和蒂默曼斯分別于9月23日、28日宣布自我隔離。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57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