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討論疫情防控和災後重建
2020-09-30 11:3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9月30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30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十八次政治局會議29日在平壤舉行。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並主持會議,會議主要討論了新冠疫情防控和暴雨、颱風災後重建等事項。

  報道説,會議指出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強調防疫部門要警惕大意與自滿、不負責任與懈怠的工作態度,按照朝鮮自主方式嚴格實施防疫措施。

  全球出現新冠疫情後,朝鮮是最早採取管控措施的國家之一。據朝鮮官方説法,朝鮮境內迄今尚未發現新冠感染病例。

  報道説,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還審議了關于慶祝朝鮮勞動黨建黨75周年的相關工作和入夏以來朝鮮遭受暴雨、颱風災害後的恢復重建情況。

  今年入夏以來,朝鮮多地連續遭受暴雨和颱風侵襲。8月初以來,金正恩多次赴受災地區考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朝鮮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討論疫情防控和災後重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6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