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省與希臘阿提卡省簽署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備忘錄
2020-09-29 23:3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雅典9月29日電(記者李曉鵬 于帥帥)中國四川省同希臘阿提卡省29日舉行線上視頻簽約儀式,簽署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備忘錄。

  四川省省長尹力在致辭中説,四川省願與阿提卡省攜手合作,積極分享疫情防控經驗,加強在疾病預防控制、患者救治、科研攻關等領域合作,加強投資和貿易往來,在先進制造業、現代農業、文化旅遊業和數字經濟等領域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推動經濟復蘇發展。四川將積極推動希臘駐成都總領事館早日開館,開通成都至雅典直航航線,便利兩地人員往來。

  阿提卡省省長帕圖裏斯在致辭中説,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加強抗疫合作,並在疫後積極開展衛生、貿易、教育、文化和旅遊合作,最大程度地促進希中兩國及阿提卡省和四川省兩個地區的發展。

  中國駐希臘大使章啟月表示,當前中希雙方積極推進各領域交流與合作。近年來,四川省和阿提卡省交流合作一直十分活躍。希臘還計劃不久後在成都開設總領館,兩省拓展合作擁有巨大潛力和發展空間。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5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