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再次呼吁團結抗擊新冠疫情
2020-09-29 13:5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9月28日電(記者尚緒謙)在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過100萬例之際,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8日再次呼吁國際社會團結起來,共同抗擊疫情。

  古特雷斯當天就死亡病例破百萬發布視頻講話説,死亡病例數字背後是一個個逝去的生命。新冠病毒仍在肆虐,由此造成的混亂不知何時才能結束。我們必須從錯誤中吸取教訓:虛假資訊會奪走生命,展現領導力、尊重科學、進行合作尤為重要。

  古特雷斯表示,人類的未來有賴于團結合作。面對疫情,各個國家、各國人民應該團結起來共同應對。每個人都應通過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等措施,為抗擊疫情盡一份力。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8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8日20時23分(北京時間29日8時23分),全球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00萬例,達到1000555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55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