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養老金基金看好新興市場投資機會
2020-09-28 18:3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28日電  在歐美普遍推行超低利率政策的情況下,外媒日前報道加拿大養老金基金正慎重考慮持有債券投資,並考慮調整投資組合,投資新興市場。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日前報道,加拿大養老金計劃投資委員會負責人馬克·馬欽表示,該基金將繼續考慮大規模持有債券在利率趨于零的情況下是否合適,並將致力于投資組合多元化,看好中國和印度等新興市場投資機會。

  報道説,加拿大養老金計劃投資委員會亞太區負責人表示,未來5年內該基金多達三分之一的資金將投向新興市場。

  截至6月底,加拿大養老金計劃投資委員會管理資産約4344億加元(約合3297.5億美元),目前北美是其第一大投資目的地,大約有34%的資産配置在美國,第二大投資目的地是亞洲。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