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將緊急狀態法延至10月底 將向更多外籍人士開放入境
2020-09-28 18:28: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曼谷9月28日電(任芊)泰國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8日宣布,將再次延長緊急狀態法至10月底,以更好地控制疫情。與此同時,泰國將向更多外籍人士開放入境,以拉動經濟與旅遊業發展。

  泰國新冠疫情管理中心發言人塔維辛當天在曼谷説,疫情管理中心當天在會議上通過了再次延長緊急狀態法至10月31日的決定,並將在下周國會批準後正式實施。這是自今年3月以來,泰國政府第6次宣布延長緊急狀態法。

  塔維辛表示,疫情管理中心還將允許在封閉區域比賽的運動員進入泰國,第一批獲準入境的是將于下個月參賽的國際自行車手。此外,來自低風險地區的亞太經合組織商務旅行卡持有人也將被允許入境,這些地區包括中國、新西蘭、澳大利亞、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

  泰國外交部副發言人納塔帕努當天表示,從10月8日起,首批約150名符合入境資格的外國人將陸續抵達曼谷或普吉。

  截至目前,泰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3534例,死亡59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