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哈使館舉辦雲端歌咏比賽和中國知識競賽頒獎儀式
2020-09-28 10:2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9月27日電(記者任軍)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27日線上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暨中文歌曲大賽和中國知識競賽頒獎儀式。

  “絲路雲端”中文歌曲大賽以“放歌雲端,中哈情長”為主題,來自阿拉木圖、努爾蘇丹等地的參賽選手共提交65部參賽作品,通過專家評審和網絡投票評出獲獎作品。

  “光明絲路”中國知識競賽通過網絡進行,來自全哈17個城市的130多名選手參賽,最終角逐出10名獲勝者。競賽題目包括中國政治、經濟、科技、外交、文化、藝術、教育等相關知識,其中包括中哈兩國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雙邊合作內容。

  中國駐哈大使張霄在參加頒獎儀式時指出,本次活動延續了今夏“漢語橋”比賽和首屆“絲路雲端”中文夏令營的熱度,數百名中文歌曲和中國國情知識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他們在活動中互學互鑒,共同交流,充分展示了知識才藝和熱情。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55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