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累計新冠確診病例破80萬 居全球第五
2020-09-27 11:4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波哥大9月26日電(記者高春雨)哥倫比亞國家衛生研究院26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新增確診病例7721例,累計確診超過80萬例,達到806038例;新增死亡病例193例,累計死亡25296例。

  世界衛生組織當天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哥倫比亞累計確診病例數居全球第五位,僅次于美國、印度、巴西和俄羅斯。

  哥倫比亞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數據還顯示,首都波哥大累計確診262956例,約佔全國累計確診病例總數的三分之一。

  哥總統杜克26日在出席“重振經濟日”活動時強調,疫情仍在持續蔓延,民眾不可掉以輕心。

  自9月起,哥倫比亞進一步放松防疫限制措施,進入選擇性隔離期。在此框架下,政府取消大部分限制人員流動的措施,但嚴格限制包括新冠確診和疑似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觸者在內的人群出行。此外,各市鎮可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限制室內空間人數等措施,餐飲、文旅、體育、交通等更多領域在嚴格執行防疫要求前提下逐步復工復産。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547186